关于征集2017年度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与高校 技术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

2017年05月31日 15:34  点击:[]

省内各中小微企业、各高校

为进一步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提升高校科研技术水平,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技术创新助推企业提质增效,面向全省中小微企业和高校征集技术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生产技术革新项目(课题):企业在研发、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如生产技术“瓶颈”和技术攻关项目(课题),或是企业在生产工艺、产品升级换代、节能降耗、降低成本等方面的项目(课题)。

2.高新技术产品研发项目(课题):企业为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开发高新技术产品,需要高校协同研发的项目(课题)。

3.高校科研项目(课题):需要企业提供技术或转化支持的在研或结项的高校科研项目(课题)。

4.校企共建产学研联合体项目:校企技术创新发展战略方面存在供需,需要共建产学研联合体的项目。

二、中小微企业条件

1.须在甘肃省办理工商登记和税务登记的中小微企业,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2.具备项目(课题)实施的基础和条件,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度。

3.具有高效的运行管理体系,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并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4.具有一定组织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的带头人或团队。

5.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完备。

三、有关事项

1.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汇总以上项目(课题),促进校企对接和项目(课题)立项,并给于一定的资金支持。

2.优先鼓励和支持符合甘肃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课题)。

3.征集对象须填写《2017年度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与高校技术协同创新项目(课题)征集表》(见附件),于6月5日前发至指定邮箱,并电话确认。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圆志

联系电话:18993111562

邮箱:272467944@qq.com

 

附件:《2017年度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与高校技术协同创新项目(课题)征集表》

 

 

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

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12月1日



上一条:波兰维斯瓦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及教育合作交流会在学院召开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