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派思能源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7年06月23日 09:31  点击:[]

6月21日,鄂尔多斯市派思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柴清元,生产技术部部长吴万斌一行莅临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定向培养士官生工作、现代学徒制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与努力,为企业输送更多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张琳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柴清元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他说,通过对学院的了解,感受到学院办学层次高,社会服务性强,培养的“四强”型人才与企业的人才需求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尽快启动下一步的人才培养流程,把学院优秀的毕业生作为新鲜血液输送到公司,实现企业和学院双赢。

柴清元副总经理讲话

经过交流,校企双方对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学院举行甘肃省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波兰维斯瓦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及教育合作交流会在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