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甘肃省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项目评审会

2017年07月05日 08:55  点击:[]

6月27日,学院在图书馆会务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甘肃省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项目评审会。以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盈为组长,甘肃金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程金奎、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晓、兰州正谷农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柴鹏飞、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唐丽燕为组员的评审专家组出席了会议。学院副院长张琳,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冯永斌参加了会议。冯小东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评审专家组成员

张琳副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就以学院为承建单位的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作了详细阐述。他说,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是甘肃省教育厅主导的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项目,旨在建立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机制和体系,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为我省中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持续增强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原动力,助推我省经济稳步增长。他希望,此次项目评审会的举行,能够充分发挥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的优势,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效的举措,努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此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自主创业。

张琳副院长讲话

会上,冯永斌副处长还针对项目评审要求、具体流程、评审规则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说明。

项目评审

会后,各项目负责学生从团队建设、财务预算、市场分析、风险控制等方面介绍了申报的创业项目。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个创业项目的汇报,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着重就项目可行性、项目前景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评审与分析。

上一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莅临学院调研甘肃省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条:鄂尔多斯市派思能源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