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职业教育院校成果展在学院展出

2015年11月09日 14:27  点击:[]

6月17日至18日,甘肃省职业教育院校成果展在兰州资环学院陶然广场展出,同期兰州资环学院还承办了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分赛区暨第六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武威职业学院、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30所中高职院校参加了展出。本次成果展全方位彰显、立体呈现了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甘肃省职业教育院校成果展在学院展出
参观职业院校成果展
各参展院校通过才艺表演、宣传展板、职业技能展示、义务服务、文化海报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各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与专业特色。
在活动中,各参展学校还创新形式,将课堂搬到现场,在活动现场向观摩的学生、企业领导等进行展示。兰州资环学院信息管理系财会金融系点钞、翻打传票两项技能及单指单张、多指多张、各种花式手法的展示夺人眼球,充分展现了会计类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
甘肃省职业教育院校成果展在学院展出
展示现场
本次成果展结合甘肃省教育厅制定的《2015年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和技能大赛的有利时机,将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和技能大赛有机地结合,旨在通过成果展为技能大赛营造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更加关注职业教育,同时,培养学生的职业兴趣和职业能力,为我省职业教育成果推波助澜,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展出期间,各个学校选手、指导教师、裁判员,各企业领导及兰州资环学院万名师生观看了成果展。

上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预备会在学院召开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5年第二届SYB创业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