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预备会在学院召开

2015年12月13日 14:32  点击:[]

12 月11日,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预备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兰州资环学院院长时宁国主持会议,副院长宋元文及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拟提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预备会在学院召开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作了讲话。他说,职业教育是与社会经济发展联系最为紧密的教育形式,组建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对于加强各院校、协会、企业、主管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对于加强学校与行业、专业与产业、课程与岗位、学生与职业的对接,具有一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宋元文副院长重点从组建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的现实意义;组建甘肃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的基本思路;筹建甘肃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宋元文副院长说,学院作为牵头单位既感到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我们将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严格遵循章程的规定,肩负起职责,在成员单位之间穿针引线、铺路搭桥,着力推动集团成员单位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甘肃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章程》、《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2015-2016年度工作计划》。表决通过了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名单。
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理事长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时宁国担任,常务副理事长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元文担任,副理事长由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宝彦、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靖安、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日明、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院长陈重奎、甘肃省煤炭工业学校校长刘胜利等14家单位领导组成,秘书长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高兰德担任,理事由甘肃省气象学会、甘肃省地质学会、甘肃省煤矿安全技术协会、甘肃省水利学会、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5家行业协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职院校;甘肃省煤炭工业学校、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平凉理工中专等26所中职院校;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华亭煤业集体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等4家培训机构;兰州煤矿设计研究院、甘肃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2家科研单位;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测绘工程院等29家企业单位组成。

上一条:学院举行纪念“12·9”学生运动八十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甘肃省职业教育院校成果展在学院展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