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单独测试招生报名须知

2017年03月04日 09:34  点击:[]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6日至3月28日

2.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学院2017年单独测试招生简章,了解招生计划和相关事宜。

3.网上首次报名时,请先注册,注册采取实名制方式,每位考生凭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不能重复注册,请考生牢记密码。

4. 请考生务必仔细核对身份证号和姓名,一经注册成功后,不能修改。若需修改请致电0931-8799137、8799489。

5.注册成功后,请登录平台报名。

6.目前该平台不支持智能手机网上报名。

7.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考生号”填写是否正确,否则,考生资格审核将无法通过。

8.请使用火狐浏览器、IE 9.0以上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

9.考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各项内容的填报,认真核对,确认无误,提交个人报名信息。

10.考生于4月4日至4月5日可登录我院“单独测试招生报名”平台,查看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及原因将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上公示。

11. 没有条件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携带身份证原件来我院招生工作处(显宜盛一楼118室)现场报名。需提供甘肃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和身份证原件。

12.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在4月6日17:00前缴纳报名测试费。缴费方式如下:

方式一、网上缴费

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在“单独测试招生报名”平台通过支付宝缴费。(为保证信息准确,建议首选此途径)

方式二、银行汇款缴费

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网上进行缴费的考生,务必以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作为汇款人姓名,通过银行汇款将报名测试费缴到学院指定账户,并在备注中注明考生号,妥善保存银行汇款回执单。(注:未按要求汇款造成信息无法核对者责任自负。)

12.打印准考证

缴费完成后,请考生于4月7日登陆“单独测试招生报名”平台自行下载打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7单独测试招生统一考试准考证”。通过银行汇款缴费但无法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联系我院招生工作处,或于4月7日17:00前持汇款凭证到我院确认、领取准考证。

13.审核通过后,考生须向学院提供以下报名材料(请于4月8日9:00考试前交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审核。

1)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报名表》,请自行下载并用A4纸张打印后,到所在学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高中毕业生会考成绩单或所在市(州)或县(区)会考中心提供的会考考试等级证明复印件;“三校生”需提供国家或行业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3)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所在学校开具的是否有违纪现象的证明,需加盖学校公章。

以上材料所有递交的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14.日程安排

事项

时间

具体工作

网上报名

填报志愿

3月6日至3月28日

考生登陆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志愿。

特长生报名审核面试

3月10日至3月20日

特长考生到学院招生工作处现场报名、面试,并审核相关证书,符合条件的录取。

资格审查

下载打印《报名表》

3月31日至4月4日

整理报名信息,报省教育考试院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及原因将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上公示。审核通过的考生下载打印《报名表》,到所在学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缴费

4月5日至4月6日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在指定时间(4月6日17:00前)通过“单独测试招生平台”或银行汇款的方式缴纳测试报名费。

打印准考证

4月7日

缴费成功的考生自行打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7单独测试招生统一考试准考证”

递交报名材料

4月8日

请于4月8日9:00考试前将报名材料交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

笔试测试

4月8日

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考试用具于9:30-12:00参加笔试。

现代学徒制订单班考生面试

4月8日

报考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考生12:40在我院参加面试。

录取

4月14日至18日

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核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在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

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4月20日

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备案后,在学院单独测试招生网上公布正式录取结果,发放录取通知书。

14.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931-8799137、8799489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上一条:2017年单独招生测试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测试大纲 下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