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全国学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项目申报期限

2020年05月22日 08:35  点击:[]

转:关于延长全国学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项目申报期限的通知

各全国学会秘书处(办公室),有关单位:

2020年5月13日,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在中国科协官网公开发布《关于申报全国学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项目的通知》,组织公开申报全国学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项目。截至2020年5月20日申报结束,全国学会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问题研究(课题编号:2020XHZL004)合格供应商不足3家,未达到最低申报数量要求。

根据中国科协计划财务部《关于印发<中国科协采购管理操作规程(修订)>的通知》(科协计函监字〔2019〕 94号)有关规定,现对全国学会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问题研究项目延长申报期限至2020年5月28日,在此期间继续接受申报工作。

特此公告。

申报通知详见:http://www.cast.org.cn/art/2020/5/13/art_458_121022.html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



上一条:2020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摄影大赛 下一条: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蓝皮书(2020)

关闭